赞!保定市人民体育场将全方位升级改造(图)

2016-10-21 21: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5日,保定容大足球队成功冲入中甲联赛,但球队主场所在地保定市人民体育场却并不符合中甲联赛场地标准。笔者从保定市体育局独家获悉,本月下旬,人民体育场全方位升级改造工程将启动,预计改造后的新体育场于2017年3月前投入使用。

10月下旬,保定市人民体育场全方位升级改造工程将启动,目前的体育场内只有一侧看台。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记者程功 实习生王梦薇)10月15日,保定容大足球队(以下简称容大队)成功冲入中甲联赛,但球队主场所在地保定市人民体育场却并不符合中甲联赛场地标准。笔者从保定市体育局独家获悉,本月下旬,人民体育场全方位升级改造工程将启动,预计改造后的新体育场于2017年3月前投入使用。

    现有体育场无法满足中甲联赛要求,市民盼升级

    随着容大队成功冲入中甲,容大队现有的主场体育场保定市人民体育场仅能容纳3000余名观众,且各项功能并不完善,距离中国足协颁布的中甲联赛准入标准还有很大差距。因此,对于容大队明年中甲联赛的征程,很多保定球迷和市民在期待之余,也担心由于主场不符合标准,容大队是否会迁往其他城市,希望人民体育场能改造达标,同时也让这个有60余年历史的体育场重焕光彩。

    体育场将在原址全方位升级改造

    10月20日下午,笔者从保定市体育局局长郭建处证实,人民体育场将从本月底开始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升级改造,预计在2017年2月底前完工,3月中甲联赛开赛前投入使用。

    据郭建介绍,升级后的新人民体育场将完全根据中甲比赛要求改造。目前,体育场仅西侧有一面能容纳3000余名观众的看台,升级后将在东、南、北三面分别建设一面新看台,建成后的四面看台总计将容纳20000余名观众,还将增设防雨顶棚。新体育场还将对场内草皮、跑道、电子显示屏、看台出入口等设施进行升级改造。郭建表示,改造后新体育场在外观颜色和高度上,将尽量与周边的淮军公所等建筑风格协调一致。

    改造后新体育场无赛事期间仍免费开放

    对于建成后的新体育场的用途,郭建介绍,新体育场不仅将满足正规的足球比赛需要,同时也将承载田径比赛的功能,并且还将兼顾到全民健身的需求,在没有比赛期间,体育场将对市民免费开放。

相关新闻

竞秀区第二届容大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2016-10-20 16:43:26

10月19日上午,保定二十六中体育场,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竞秀区第二届“容大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马誉峰看望慰问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成员

2016-10-19 14:57:15

10月18日上午,市长马誉峰来到容大足球俱乐部,看望慰问俱乐部成员,向球队成功晋级中甲表示祝贺。马誉峰强调,保定容大是保定市拥有的第一支甲级足球队,为全市人民争了光。希望球队今后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夺取更大荣光,带动全市体育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河北足坛再添中甲球队 保定容大杀进中乙决赛

2016-10-17 07:51:30

昨天,沉寂已久的保定人民体育场涌进了2786名球迷,虽然这个数字和动辄数万的中超上座数有着天壤之别,但已经足以把这座历史悠久的体育场填得水泄不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