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协召开 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崔启慧讲话

2016-10-22 20:54: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1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10月21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岳文民作《关于巩固“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建设成果,加快推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案》(草案)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巩固“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建设成果,加快推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案》;市政协常委李洪强、李国星、孙建设作会议发言。

市政协主席崔启慧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协同发展持续深化,创新驱动风生水起,特别是圆满承办了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这次大会规模、规格空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推进协同发展的大举措,是一次伟大的创新和实践。政协委员要学习发扬旅发大会精神,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各方力量,为巩固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建设成果献计出力,为旅游产业发展作贡献。

崔启慧要求,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市政协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贡献。要服务发展,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发挥作用,尽量在服务发展上多做工作。要聚焦城乡面貌改观。围绕旅游、创园、创城等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持续关注治霾。采暖期将至,治霾形势依然严峻,要积极想办法出点子。要围绕脱贫攻坚协商议政。围绕脱贫攻坚的发展规划、政策体系、脱贫路径等内容参政议政。要维护社会稳定。畅通信息渠道,反映社情民意,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作用。他希望政协委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珍惜政协委员荣誉,牢记神圣使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政协舞台上彰显个人价值。

市政协副主席刘颖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张国立、吕宝生,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6-10-19 14:24:44

10月1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及全省法院检察院全面开展司法责任制改革会议,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及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