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中建校110周年“校庆日”活动启帷

2016-10-24 16:05: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一百一十圈年轮,记录岁月沧桑,至今令人感慨万端; 一百一十圈年轮,铭记梦想和辉煌,至今使人心潮澎湃。10月22日,保定市第十七中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活动启帷。

    一百一十圈年轮,记录岁月沧桑,至今令人感慨万端; 一百一十圈年轮,铭记梦想和辉煌,至今使人心潮澎湃。10月22日,保定市第十七中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活动启帷。

    京津冀协同背景下“融贯中西 多维发展”中外教育发展论坛、十七中教育教学成果展、师生书画作品展等活动也在当天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杰出校友、国内外教育专家、保定市中小学校长,满载祝愿齐聚盛会,一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校庆日”活动的启动仪式在精彩绝伦的校园宣传片《从这里走向世界》中展开。校长李梅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掌舵人,将继续带领优秀的十七人继续发扬十七精神,不忘初心,创造更加绚丽辉煌的明天。

    启动仪式上,十七学子为校庆献歌环节勾起许多老校友的深深回忆,她们三三两两相聚,眼中饱含热泪,一声声发自肺腑的问候,倾诉着当年珍贵的同窗之情,有故事、有感慨,更有着对母校道之不尽的热爱之情。通过教育教学成果展、师生书画作品展,老校友们看到母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禁感慨:“无论走到哪里,对母校终生难忘,祝愿母校更加繁荣昌盛。”

    启动仪式结束后,“融贯中西 多维发展”——2016京津冀协同背景下中外教育发展论坛举行。国内外教育专家学者与十七中教师就当今世界经济发展形势、教育的重要性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研究与讨论。中国教育学会教授时俊卿、芬中教育协会执行主席李栋,美国CAN国际教育基金会理事Nancy Stewart等受邀出席论坛并做主题发言。(记者贾岚 通讯员马连海 佐娇)

相关新闻

老交大校友聚首唐山为母校庆生

2016-04-25 10:51:49

4月23日上午,西南(唐山)交通大学56级铁道建筑专业近50名校友齐聚唐山,为西南(唐山)交通大学建校120年庆祝生日。

河北工艺美院系列活动贺50年校庆

2015-01-20 10:15:04

2014年是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原河北工艺美术学校)建校50周年。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国办高等工艺美术职业类院校。为了展示学院5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2014年全年,学院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