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落实会议

2016-10-24 16:23: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2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全市落实会议,安排部署保定市相关工作。

    10月22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全市落实会议,安排部署保定市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坚守底线,按照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认真会商分析、查找原因、精准发力,不折不扣落实责任,确保完成今年PM2.5下降20%的任务目标。面对严峻形势,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减排攻坚措施,铁腕整治散煤污染,实施机动车禁限行措施,强力推进控尘抑尘,从严根治企业污染,加强禁烧工作力度,科学应对重污染天气。要明确责任,建立全天候、无缝隙工作责任体系,必须明确责任主体、坚持属地管理、完善责任链条。要以讲政治顾大局的态度,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咬紧牙关、扎实推进,确保完成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10-24 14:05:42

10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白龙讲具体意见。

平山两河乡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10-24 10:57:14

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围绕工作重点,迅速开展行动。

大气污染防治再加力 大厂镇村村都有巡查组

2016-10-24 10:46:19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镇不断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谋实招、出重拳,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集中行动,助力县域空气质量改善。

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冬季防治电视电话会议

2016-10-24 10:42:18

10月22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冬季防治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对廊坊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