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地名委命名3个居民区

2016-10-24 16:34: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地名委员会日前对市区3个居民区予以命名。

    保定市地名委员会日前对市区3个居民区予以命名。

    正式命名的3个居民区分别为,未来花郡(东邻东三环,南邻森活里小区,西邻规划路,北邻规划路)、荣联小区东区(东邻卢庄村耕地,南邻金专路,西邻规划路,北邻卢庄村)、荣联小区南区(东邻居民区,南邻居民区,西邻卢庄村耕地,北邻金专路)。

    以上地名,即日起正式使用。(记者云娟)

相关新闻

廊坊三个民族村进入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 特色村寨命名挂牌名录

2016-10-19 10:20:35

日前,国家民委经过组织专家论证,公布了“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命名挂牌名录”。廊坊市固安县大韩寨、廊坊开发区南营、大厂回族自治县南王庄等3个民族村榜上有名。

唐山南湖(世园会)十四美景等您来命名

2016-10-14 21:58:46

为了大力提升南湖景区的文化品位和知名度、美誉度,充分利用世园资源做好“后世园”文章,唐山市正在开展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十四景命名征集活动,梳理出南湖十四处标志性景观,拟逐一命名。

河间公开征集七游园命名

2016-10-13 11:24:21

昨天,记者从河间市园林绿化部门了解到,为完善游园功能,凸显文化内涵和特色,他们拟向社会公开征集游园命名。

兴隆被命名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

2016-10-02 11:47:07

日前,在“2016 中国森林旅游节暨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开幕式上,兴隆县被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命名为“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河北省仅此一家获此殊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