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清苑区

2016-10-25 16:33: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中国流动科技馆清苑站巡展近日在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该区所属学校负责人及实验小学学生共千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流动科技馆清苑站巡展近日在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该区所属学校负责人及实验小学学生共千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由中国科协主办,清苑区承办,展出时间为2个月,设置了数学魅力、数字生活、运动规律、科学表演、电磁探秘、科学探索等10个主题展区,66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及科普影视相结合,为公众提供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参与者可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

    活动中,学生们了解科学知识,亲身感受科学技术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通过活动营造创新驱动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许明昭 田红娟)

相关新闻

雄县130万元奖科技创新企业

2016-10-25 09:49:28

近日,雄县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对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及项目给予奖励,18家企业分别得到5万元到20万元不等的奖励,总金额达130万元。

经开区科技创新工作硕果累累

2016-10-24 18:27:24

近年来,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和京张高铁建设发展机遇,经开区全力实施“产业新区”发展战略,全面培强“新能源、智能制造、楼宇经济、现代服务、文体旅游”五大主导产业,一批科技含量高的新兴企业不断入驻,推动该区企业团队的创新能力不断飙升。

安平县: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

2016-10-24 16:41:41

    安平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把产业转型升级作为主攻方向,坚持创新驱动、人才培养、招大引强、创优环境四手抓,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