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邀专家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5 16:44:5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定兴县日前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工作培训会,邀请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专家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指导。

    定兴县日前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工作培训会,邀请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专家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指导。

    培训会上,就创建文明县城实地考察、调查问卷等工作,运用具体事例详细讲解,就容易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

    据了解,定兴县自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以来,先后制定下发了多个指导性文件,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规范逐条核查现状、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按照要求时限落实。为做好宣传发动,该县印发10000份倡议书和文明公约,先后开展了文明公交等系列活动,创城工作逐步深入。(徐海涛)

相关新闻

武邑县公益广告宣传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5 09:22:42

    自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实施,强化新闻媒体、社会层面和流动宣传三个载体,实现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做到投放形式、内容与周边环境有机统一。

唐县全力推进文明县城创建纪实

2016-10-24 14:27:48

    唐县把文明县城创建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载体和民生工程,建立党政主导、群众参与、舆论支持、全民自律的格局,形成较好的创建理念和工作机制,探索出一条贫困地区、老旧县城创建文明县城的新路子。

魏县县委宣传部督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6-10-24 09:51:45

    10月20日,魏县县委宣传部组织专门人员,深入文明县城创建迎检单位督导工作。

邯郸广平县以精神文明建设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0 15:11:45

今年,广平县启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后,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多措并举,让“文明”深深融入百姓生活之中,让这座县城更有文化、更具内涵、更具发展动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