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开锣

2016-10-25 16:50:0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7日,“中国人寿杯”“创文明县城、扬文明新风”容城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该县三贤广场开锣。来自乡镇和社区18支代表队共计247名队员参加了现场角逐。

    10月17日,“中国人寿杯”“创文明县城、扬文明新风”容城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该县三贤广场开锣。来自乡镇和社区18支代表队共计247名队员参加了现场角逐。此赛事由该县妇联、总工会、团县委、文明办主办,中国人寿容城支公司承办。

    参赛选手个个英姿飒爽,劲头十足。社区队的水兵舞《阿哥阿妹》,由18名女队员分饰男女;大八于代表队的扇子舞《中国美》,用火红的锦扇分别摆出“江山如画”“中国美”等文字造型;城子村的“傻丫头”代表队的舞蹈《正月十五闹花灯》,将一个“闹”字热情呈现出来……近千名观众不时送上热烈掌声。比赛进行现场打分,最后向获奖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品和奖金。

    近年来,容城县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乡镇和社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热情逐年高涨,广场舞健身活动大大促进了全县和谐文明进程。(白利刚)

相关新闻

邯郸举行群众广场舞展示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

2016-10-20 21:34:20

10月16日,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长征精神 建设美丽邯郸”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广场舞展示活动在我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石家庄广场舞高手现场大比舞

2016-10-20 08:48:58

昨天,石家庄市“欢跃四季舞动省会”广场舞决赛暨省会第23届“彩色周末”闭幕式在省会解放广场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23支广场舞团队和省会300多名文艺爱好者代表一展风采。

南皮举办第六届全运会暨第二届道德广场舞大赛

2016-10-17 14:42:02

本报讯(南宣)最近,县香涛公园广场上热闹非凡,“同创文明县城共建和谐南皮”南皮县第六届全运会暨第二届道德广场舞大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城区、乡镇的1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南皮县老干部艺术团、光明社区舞蹈队、潞灌精彩人生舞蹈队获得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