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开展危化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培训

2016-10-25 16:55: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涿州市安监局近日组织该市40家烟花爆竹储存销售企业和所有危化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涿州市安监局近日组织该市40家烟花爆竹储存销售企业和所有危化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以新《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通过4天的培训、考试,明确了下半年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有效提高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赵丽 李雅男)

相关新闻

宁晋县公安局查封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2016-10-24 20:49:11

近日,邢台市宁晋县公安局贾家口派出所会同贾家口镇安监站在辖区内大营上村查封一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共查获“红地毯”鞭炮、双响礼花炮和“笛音雷”烟花12整箱及零散烟花爆竹25支(组),相关责任人已被依法拘留。

广阳警方一日查处两起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2016-10-20 10:16:45

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以来,广阳公安分局通过细致摸排、密集巡逻等方式及时发现并制止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并对违法行为人依法处置。10月12日,广阳公安分局接连查处两起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十一”期间廊坊主城区禁放烟花爆竹成效明显

2016-10-13 10:26:08

国庆节期间,广阳、安次、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快速反应,集中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统一行动,严厉查处违规燃放行为,取得明显成效。

唐山清理关闭烟花爆竹企业遗留废弃物

2016-10-11 09:25:39

为有效防范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遗留危险性废弃物事故发生,近日,唐山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关闭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遗留危险性废弃物排查清理处置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