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6-10-26 16:16: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主持会议。

    10月2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主持会议。

    会议议题为人事任免事项;研究确认对市政府《关于旅游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确认对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评议意见;研究确认对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确认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司法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确认对市检察院《关于司法改革工作的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宋文就会议内容逐项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吕坤力、田钧、孙金博,秘书长徐顺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2016-10-26 14:12:43

    25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一致通过了接受马誉峰辞去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市委决定马誉峰同志任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一致通过了郭建英任保定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宗教活动场所

2016-10-19 15:32:53

10月18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博带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就保定市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视察。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培训会召开

2016-10-02 10:58:15

    9月30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顾问培训会,聘请100名专家学者和各界精英担任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为《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保定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出台提供专业支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2016-09-21 15:35:31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带领调研组,就主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