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国税局提高办税人员服务意识

2016-10-27 15:24: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竞秀区国税局办税厅被省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作为窗口单位,他们不断加强“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建设和服务综合业务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巾帼文明先锋岗”“共产党员先锋岗”,提高了办税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竞秀区国税局工作人员正在为纳税人办理税务登记业务。近日竞秀区国税局办税厅被省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作为窗口单位,他们不断加强“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建设和服务综合业务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巾帼文明先锋岗”“共产党员先锋岗”,提高了办税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王栋 摄)

相关新闻

王林企业日活动帮扶调研强调:增强服务意识 解决实际困难

2016-05-27 16:01:10

为帮扶企业、服务企业,保定市政府开展了企业日活动。今天,副市长王林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保定市部分企业进行企业日活动帮扶调研。

安次区北史家务乡“三送三免”服务外来人口

2016-10-27 10:12:10

为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水平,使计生管理工作更具亲和力,安次区北史家务乡计生办针对本乡流动人口日益增多的趋势不断创新工作新思路,把流动人口的计生管理与服务纳入常住人口管理体系,对其实行了“三送”“三免”服务,受到流动人口欢迎。

南宫国税定点定人服务新办企业

2016-10-27 08:49:12

南宫市国税局在日常走访纳税人时发现,部分营改增企业,特别是新办企业对办税流程、税收业务不熟悉,出现办税多次跑的“梗阻”现象。

下花园区爱心志愿服务组织慰问孤寡老人

2016-10-26 18:23:05

近日,下花园区“花园·爱”志愿服务组织联合北京爱心企业——福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到辛庄子乡为孤寡老人带去米面油及衣物,并为辛庄子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们送去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