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送岗位送政策进军营”专场招聘会

2016-10-27 21: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7日,“送岗位送政策进军营”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驻保定某部军人俱乐部举办。212家保定当地知名企业参会,提供约4500个就业岗位,涉及教师、销售、内勤、文员等多个热门岗位,400余名随军家属报名应聘,供职比例高达9:1。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万琦)10月27日,“送岗位送政策进军营”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驻保定某部军人俱乐部举办。212家保定当地知名企业参会,提供约4500个就业岗位,涉及教师、销售、内勤、文员等多个热门岗位,400余名随军家属报名应聘,供职比例高达9:1。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驻保部队随军家属搭建一个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招聘会场还特别设立了“送就业创业政策进军营服务台”,保定市人社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就职业技能培训、创业相关政策等对军人家属进行面对面详细讲解。共有89位现役军人随军家属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

霸州市召开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

2016-10-25 14:39:58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2250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有960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大城县举办2016年秋季大型招聘会

2016-10-25 14:39:29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供需交流平台,促进2016年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满足企业用工需求,10月18日,大城县在该县红木产业园举办“大城县秋季大型专场招聘洽谈会暨大城2016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会”。

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招聘会10月26日开始

2016-10-25 11:12:58

大会特别设置了河北省百强企业招聘专区,该专区聚集了石药集团、北国人百集团、河北敬业集团等河北省百强企业;大会还设置了知名企业招聘专区;同时,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及医院招聘专区,实时发布最新的全省各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10月26日启幕 提供3万个岗位

2016-10-25 10:42:51

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毕业生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