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地税局运用 “互联网+”做好个税宣传

2016-10-30 08:13: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涿州市地税局把个税宣传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积极采取“互联网+”等措施,着力做好个税宣传工作。

    涿州市地税局把个税宣传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积极采取“互联网+”等措施,着力做好个税宣传工作。

    该局充分利用税企QQ群、微信等网络平台,广泛征求纳税人对税收宣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把握社会关注点和税宣盲区,制定日常化个税宣传重点。开设个税知识微课堂,面向企业财务人员开展集中宣传,采取微信群在线问答的形式,安排专人对网友提出的个税热点和难点问题给予解答。

    选派业务骨干,设立个税咨询台,做好现场咨询,采取“一对一”的现场解答方式进行宣传辅导。并通过办税服务厅、商场LED电子显示屏,办税服务终端,借助新闻、报纸等媒介渠道,广泛深入地做好宣传工作。成立个税宣传小组深入企业,开设“个税流动小课堂”,针对金融、保险、房地产、电力等高收入行业及人群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及时解决其业务操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共解答个税问题57条,个税申报工作稳步开展。(付岩 李晋红)

相关新闻

保定易县抓实基层党建 推进精准脱贫

2016-10-29 13:02:33

易县县委抓实基层党建,使基层党组织、党员、驻村干部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一线接受锻炼,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驻村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锤炼,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保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0-29 13:02:11

10月28日下午,市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参加。

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10-29 13:00:33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干勇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