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供暖期同步 保定市内公交开暖风收2元

2016-10-30 08:13:24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冬季即将来临,保定市公交总公司根据北方气候特点并结合市民建议,决定公交车辆暖风开放日期调整为与供暖日期同步。

    冬季即将来临,保定市公交总公司根据北方气候特点并结合市民建议,决定公交车辆暖风开放日期调整为与供暖日期同步。

    往年,除夏季3个月(6月1日至8月31日)实行两元一票制外,冬季4个月,即11月1日至次年的2月底)也实行两元一票制。从今年开始,市内空调公交车冬季暖风开放日期有所调整,即为与供暖日期同步。自2016年11月15日至2017年3月15日间,开始执行空调期票价标准:执行二元一票制,各种公交IC卡在此票价的基础上按优惠比例执行。A卡7.5折优惠,刷卡一次扣除1.5元/人次;B卡、C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2次;D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1次。(记者耿静 通讯员王超 张亮)

相关新闻

保定易县抓实基层党建 推进精准脱贫

2016-10-29 13:02:33

易县县委抓实基层党建,使基层党组织、党员、驻村干部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一线接受锻炼,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驻村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锤炼,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保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0-29 13:02:11

10月28日下午,市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参加。

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10-29 13:00:33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干勇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出席。

保定市实验小学开展航天科普教育活动

2016-10-28 17:39:33

保定市实验小学日前举办了“家书载梦”航天科普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全校4000余名学生积极踊跃参与,他们以家书的形式给“神舟十一号”飞船航天员写信,表达自己的祝福、梦想和寄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