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峪里村引进光伏发电项目提高村子知名度

2016-10-31 09:50:4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年来,曲阳县引进的三峡集团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不仅使该村200亩荒山派上了用场,还有效提高了村子的知名度,外来旅游观光的游客呈逐年上升趋势,给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10月23日,曲阳县齐村乡峪里村文艺演出队准备为游客表演秧歌。近年来,曲阳县引进的三峡集团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不仅使该村200亩荒山派上了用场,还有效提高了村子的知名度,外来旅游观光的游客呈逐年上升趋势,给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吴战平 摄)

相关新闻

承德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

2016-10-29 11:23:07

10月27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领导刘文勤、吴清海出席相关活动。

邢台市已并网运营的光伏地面电站项目15个

2016-10-26 11:29:11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邢台市已并网运营的光伏地面电站项目15个,装机规模607兆瓦。

故城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2016-10-24 15:09:37

    故城县把扶贫攻坚摆在改善民生的首要位置,把发展光伏产业和实施精准扶贫结合起来,提升扶贫“造血功能”,开启了脱贫致富新路。拓展思路,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整合资金,统筹推进光伏扶贫新动能。精准施策,分门别类推进光伏扶贫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