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10-31 16:02:5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汇报及下步打算,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

    10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汇报及下步打算,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

    李俊岭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取得了不少亮点,参与首届省旅发大会食品保障工作圆满完成,省级食药安全创建县正在有序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持续深化,食药安全监管和市场秩序治理力度加大,服务全市大局的亮点纷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形象有新提升。他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按照省考核要求,每年专门研究食品安全工作;召开调度会,责任再砸实,工作再精细,督导再加力,联系再密切;加强协调指导,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在培训、业务、设备、技术上对各县(市、区)加强指导,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唐山市编办助推市场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2016-10-09 10:47:24

为强化市场监管,在转变政府职能深化县级政府机构改革中,市编办优化整合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相同相近职能,综合设置了市场监督管理机构,有效强化了市场监管力度。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党建工作

2016-09-23 10:53:49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召开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会,就今后几个月市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学习党务知识。

石家庄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组三个结合助力农民脱贫

2016-09-23 09:16:18

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开展以来,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赞皇县下麻村工作组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关于精准脱贫的指示精神,团结带领村“两委”及村民,深入查找致贫原因,认真研究脱贫措施,着力搞好“三个结合”,确保精准脱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