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在涿州市举办

2016-10-31 16:22:2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6至27日,2016年全省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在涿州市举办。省农业厅厅长魏百刚参加活动。

    10月26至27日,2016年全省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在涿州市举办。省农业厅厅长魏百刚参加活动。

    为贯彻农业部“提素质、强能力、树形象”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比进位争先行动,加快推进兽医人才队伍建设,省农业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举行2016年全省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活动。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农牧(农业、畜牧水产)局共计13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技能竞赛,邀请北京、天津专家为裁判。此次技能竞赛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项内容。最终靳红伟等19名同志获得个人三等奖,史永丰等14名同志获得个人二等奖,保定市王淼、卢冬梅,秦皇岛市崔喜光、郝建峰、王红雷和邯郸市申晓利6名同志获得个人一等奖,拟按程序报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保定市王淼夺得个人赛冠军,拟按程序报请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廊坊承德石家庄市农业局获得团体三等奖,保定、邯郸市农业局获得团体二等奖,秦皇岛市农业局获得团体一等奖。

    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向朝阳,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伟生,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参加活动。(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26支队伍参加河北首届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

2016-10-31 15:53:55

2016年10月31日,在经过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激烈角逐、公平竞争后,“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邢台市举行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2016-10-31 14:36:07

10月28日,由市总工会、市卫计委联合主办,邢台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决赛环节在市早教中心举行。

唐山公务员技能竞赛初赛拉开帷幕

2016-10-31 11:03:59

10月29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机关公务员技能竞赛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开赛,来自全市60个参赛单位的68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初赛角逐。

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举行

2016-10-31 10:37:01

于艳辉、王春艳和于菲分别获得家政服务、养老护理、育婴三个专业比赛的一等奖,9名选手获得二等奖,1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