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篮球城市体育交流活动在保定市开幕

2016-11-01 16:06: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30日上午,2016年第十四届全国篮球城市体育交流活动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育馆开幕。

    10月30日上午,2016年第十四届全国篮球城市体育交流活动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育馆开幕。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运动协会、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篮球协会承办,有来自全国的15个篮球城市代表队300人参加,活动内容包括篮球城市间比赛、篮球文化座谈交流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全国篮球城市体育交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由各个“篮球城市”的市、区领导和篮球骨干等组队参加,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民篮球活动的普及与提高,促进我国城市间的文化交流。本次比赛采用最新《篮球竞赛规则》,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根据比赛记录评选出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罚球高手”奖、“得分王”奖、“单场得分王”奖、“铜墙铁壁”(最佳防守奖)、“老当益壮”奖等奖项。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育馆、市供水总公司体育馆举办篮球城市之间比赛。

    副市长闫立英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记者徐琳)

相关新闻

保定市业余篮球联赛竞秀区获冠军

2016-10-27 15:48:35

2016年保定市业余篮球联赛总决赛近日在市体育局篮球馆落幕,竞秀区代表队荣获冠军,旗利砼业集团、新奥燃气公司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河北衡水第一中学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6-10-04 08:34:28

9月27日,以“创建阳光体育校园 打造特色品牌学校”为主题、以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为目的的河北衡水第一中学首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降下帷幕。本次比赛自9月21日开始,由学校工会主办、艺体中心教研室承办,共有来自各年级和行政教辅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新农村迎来国家级队伍 精彩篮球赛在辛集范家庄呈现

2016-09-29 11:31:23

今天,辛集市范家庄村灯光篮球场异常热闹,“范家庄杯”首届中国男子篮球邀请赛在这里举行。

高碑店市“体彩杯”农民篮球赛和趣味自行车赛顺利举行

2016-09-29 09:06:38

9月24至25日,“体彩杯”2016年高碑店市农民篮球赛和趣味自行车赛在高碑店市新城镇东柴家营和正道森林公园(辛桥镇堼上村)如期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