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英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16-11-02 14:12: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日,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既定的安排部署,按照“五个对照”要求,对2016年市政府重点责任事项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再落实,集中精力抓好冲刺、抓好收官。

    11月1日上午,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既定的安排部署,按照“五个对照”要求,对2016年市政府重点责任事项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再落实,集中精力抓好冲刺、抓好收官。郭建英强调,对于既定目标和手中的工作要永远不言放弃,矢志不渝地抓下去,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郭建英指出,抓落实是政府的基本职责,市委的决策、人大的决议、政协的建议,都是政府工作的努力方向。要把工作项目化、项目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促进每项工作落地。要通过这种方式,培养政府组成人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在政府机关形成实干兴业、实干兴邦、实干富民的风气,通过狠抓落实把上级部署落地生根,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郭建英强调,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定要把握住方向。我们想问题、办事情、干工作要实打实、真对真,一心一意谋发展,扑下身子干事业。坚持把唯实、务实、求实作为决策办事的基本出发点,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政务服务的基本着眼点,促进政府工作更实、更优、更有成效。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定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倍加珍惜当前大好局面,抢抓机遇,坚决地一以贯之地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思路,把所有精力聚焦在抓落实上,一任接着一任干,沉下身、沉下心、沉下力,砥砺前行,更好发展。

    郭建英强调,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为民谋利、为企让利,不断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在强化企业帮扶、加快项目投资、壮大新生动力支撑方面持续加力。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定要激情工作,勇于担当。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夙兴夜寐,勤勉敬业,履职尽责。解决一个问题就是前进一小步,解决很多问题就是前进一大步,要静下心来,再梳理、再明确、再加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化解,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定要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责任追究,以完善的制度体系推进工作落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定要压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副市长闫立英杨宝东、张丽涛、蒋栋出席会议并就工作落实讲意见。(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郭建英同志任保定市代理市长

2016-10-26 14:21:51

10月25日保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马誉峰同志辞去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郭建英同志代理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