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固城镇开展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6-11-02 15:44:3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定兴县固城镇日前举行“致敬历史·传承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影像及文字资料,重现了这一历史壮举。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定兴县固城镇日前举行“致敬历史·传承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影像及文字资料,重现了这一历史壮举。

    据介绍,通过活动,固城镇全体机关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铭记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大家表示,将传承生生不息的长征精神,激发砥砺前行的动力,为彰显固城镇风采凝聚力量、昂首向前。(刘俊青)

相关新闻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栾城举行

2016-11-02 14:14:01

10月18日,由区委宣传部、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区文广新局、区文联主办的“激情飞扬、美丽栾城、润泽燕赵、丰裕中华”暨纪念长征胜利80书法、美术作品展在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展馆举行了开幕式。

衡水爱心小分队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宣讲进校园

2016-10-31 11:42:05

10月26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道德模范、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80余名队员走进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组歌宣讲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热烈欢迎。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西柏坡主题蜡像馆揭牌

2016-10-31 08:47:49

10月30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西柏坡主题蜡像馆揭牌仪式”在西柏坡纪念碑广场举行。

“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6-10-28 22:35:47

图为“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中国网信网焦鹏摄)28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