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画家走进百楼中学义务授课

2016-11-03 15:23:5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青年画家张羽近日走进莲池区百楼中学,为初二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活泼的彩铅素描课,并被百楼中学聘为“第二课堂”校外辅导员。

    保定市青年画家张羽近日走进莲池区百楼中学,为初二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活泼的彩铅素描课,并被百楼中学聘为“第二课堂”校外辅导员。

    据了解,百楼中学的第二课堂课程非常丰富,有传统茶艺、非洲手鼓、国画、彩铅素描,还有钢笔字和陈式太极拳等。学校所有课程均是免费,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不同的第二课堂。(王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八旬老翁义务授课20载(组图)

2015-03-09 15:35:28

21年过去了,老人培养的第一批孩童学员已经大学毕业走向工作岗位,而更多的成人学员也已经开始毕业收徒,向更多的人免费教授书法。傅金玲老人与他的“大”学生们一起探讨书法艺术。

沧州市一中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会89岁老兵授课

2016-11-01 10:01:29

日前,沧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员李汝明和89岁高龄的杨国玺,来到沧州市一中,举办了“讲过去、看今朝、谈未来”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会,近20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这两位曾经与邱少云烈士战斗生活过并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爱国主义教育课。

承德市首个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班开班授课

2016-10-11 10:11:32

此次培训为期3天,是该市首次针对农村青年电商开展的集中培训,培训课程涉及理论政策分析、营销模式详解、专业技能实操、路演交流展示等多个方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