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六一小学开展民间教育活动

2016-11-03 16:54:0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莲池区六一小学以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体验中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民间艺术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们对民族文化、民间艺术的兴趣和审美能力。

    11月2日,莲池区六一小学的学生们在体验“铝线编织”。“铝线编织”是用一根铜丝铝线编织成萌态十足的小猫小兔、惟妙惟肖的自行车摩托车等,逼真、动感,富有童趣。该校以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体验中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民间艺术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们对民族文化、民间艺术的兴趣和审美能力。(翟志刚 杨建 摄)

相关新闻

明年高考9门学科内容有调整 加重对传统文化考查

2016-10-10 14:14:33

新大纲明确提出,2017年高考将增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考核内容,充分发挥高考命题的育人功能和积极导向作用。

抡才书院传统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6-09-27 17:04:57

据了解,9月以来,张家口堡抡才书院以纪念孔子诞辰为契机,开展了国学经典诵读评比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传统文化宣传月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