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教育局为辖区学校配置教学设施

2016-11-03 16:56: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提高山区学生教学质量,满城区教育局为刘家台学校配置了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该校的硬件设施得到进一步提升,教学手段更加丰富。

    为提高山区学生教学质量,满城区教育局为刘家台学校配置了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该校的硬件设施得到进一步提升,教学手段更加丰富。图为刘家台学校课堂。(赵大鹏 摄)

相关新闻

市职教中心获评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2016-06-30 16:34:45

在日前结束的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中,市职教中心被评为保定市2016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评价“先进单位”。

任丘设立学校管理教学质量监测评价机构

2016-04-29 20:08:34

机构选聘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在职教育系统业务骨干人员及社会人员代表等为专职督学,由任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颁发专职督学聘任证书。

张家口桥东区教学质量实现新突破

2015-04-01 10:29:24

随着桥东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出现布局不平衡、学校标准化建设滞后、优质教育资源短缺、教师队伍结构性不平衡等现象,桥东区积极探索谋划措施办法,确立了实施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战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