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冀部队省人大代表调研驻保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情况

2016-11-04 15:56: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日至3日,驻冀部队部分省人大代表到保定市调研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情况。省人大代表、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带队。

    11月1日至3日,驻冀部队部分省人大代表到保定市调研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情况。省人大代表、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带队。

    调研组在保定军分区及驻军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保定市及驻保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汇报,在阜平县参观了军委国防动员部、驻保部队以及保定军分区确定的定点帮扶村建设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驻保部队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做了大量惠民生暖民心的好事实事,打造了一批群众满意的“军字号”工程,在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泛的社会影响。部队帮扶过的82个贫困村和后进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了改善,群众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帮扶效果逐步显现。

    卢少泽对驻保部队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驻保部队把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态度要坚定,行动要积极,在参与脱贫攻坚战工作中走在前列;从实际出发,发挥智力、思想、技术优势;部队帮扶要纳入地方党委政府范畴,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帮助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沧州市政协议政建言: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2016-11-04 08:43:38

市政协主席李继中指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一项硬任务、一场攻坚战。政协委员要继续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宣化区多方联动打好脱贫攻坚仗

2016-10-31 18:23:08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宣化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人、财、物联动,点、线、面结合,多向纵深助推脱贫攻坚,让贫困群众享受到了致富成果,在全区脱贫攻坚、共赴小康的生动画卷上绘就了浓重的底色。

承德市脱贫攻坚:五大模式让产业发展“如鱼得水”

2016-10-26 11:24:54

自年初全面实施脱贫攻坚“五个一批”工程以来,承德市着力发展生产脱贫一批、易地扶贫搬迁脱贫一批、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社会保障兜底一批,确保不让一个贫困地区、一户贫困家庭掉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