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联合打击污染水环境“十小”企业

2016-11-04 16:04:3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市公安局环保支队近日组织联合行动,对污染水环境“十小”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蠡县留史镇皮革硝染、喷浆企业非法生产行为和非法制革摊点。

    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市公安局环保支队近日组织联合行动,对污染水环境“十小”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蠡县留史镇皮革硝染、喷浆企业非法生产行为和非法制革摊点。

    检查中发现蠡县留史镇圣皮革有限公司车间有泡皮用滑槽22台,堆放有大量袋装硫酸铝铵;中翔皮革有限公司后院厂房内安装制革转鼓六个,水电已通具备生产条件;李佐加油站院内非法制革摊点正在生产。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取证,对非法生产的制革摊点相关人员采取强制措施。同时,联系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力量取缔李佐加油站内非法制革摊点,拆除中翔皮革有限公司后院非法安装的制革设施,严肃查处相关企业涉嫌环境违法问题,进一步强化对该区域皮革硝染、喷浆企业和非法制革摊点的巡查、排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邯调研水环境保护工作

2016-10-31 14:46:39

调研组一行赴南水北调复兴区水源保护区调整段现场调研,听取了邯郸市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要求,在南水北调水资源不受污染的情况下,扎实开展水源保护区优化调整工作。

万全区多措改善辖区水环境质量

2016-10-24 18:30:56

日前,万全区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原则,上下一致,协调联动,积极开展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有效改善辖区水环境质量。

衡水市年底前取缔全部污染水环境“十小”项目

2016-10-24 14:54:40

近日,从衡水市环保局获悉,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排查装备水平低、环保设施差的小型工业企业,年底前全部取缔不符合产业政策的小型造纸、制革、印染、染料、炼焦、炼硫、炼砷、炼油、电镀、农药等严重污染水环境的生产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