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部门现场办公为保烟易地技改项目解难题

2016-11-04 16:15:4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莲池区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日前到保定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针对保烟易地技改二期征地遇到的难点问题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

    莲池区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日前到保定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针对保烟易地技改二期征地遇到的难点问题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

    据介绍,保定卷烟厂作为全市利税大户,拥有一百余年历史,是中国官办第一家卷烟厂,其易地技改项目是市重点工程。该项目以“工艺技术一流、装备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效率一流”为原则进行设计,以满足品牌规模化和均质化生产为目标,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中式卷烟生产线。竣工投产后,生产能力达到40万箱,将有力地促进保定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莲池区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进工作,由区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组成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为企业排忧解难。市国土资源局就该项目二期征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和反复论证,寻找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据,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项目用地涉及到的莲池区有关乡村也积极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何彩燕)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及重点技改项目调度会召开

2016-09-07 14:32:34

9月6日,全市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及重点技改项目调度会召开,对全市相关工作进行分析调度,并有针对性地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沧州市69个项目列入今年省首批重点技改计划

2016-09-06 08:23:40

对列入年度省“千项技改”计划的项目,沧州市将加强跟踪调度和重点扶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景县技改技装项目“购置车铣复合机床”通过验收

2016-08-17 10:50:07

日,景县质监局所属的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技改技装项目“购置车铣复合机床”通过专家验收。该项目总投资19.5万元,其中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补助10万元,景县质监局自筹9.5万元。

张家口:实施供水技改工程保障园区生产用水

2016-08-15 10:21:45

近日,由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实施的望大泵站及园区泵站技改工程完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