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2016-11-05 14:25:4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日至今日,北京市社科联、天津市社科联、河北省社科联联合举办,保定市社科联承办的第三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11月2日至今日,北京市社科联、天津市社科联、河北省社科联联合举办,保定市社科联承办的第三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来自首都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80多位专家教授参加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十三五”时期京津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精神,以“突破与提升”为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落实新发展新观念,释放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动能,打造全国创新驱动经济增长新引擎,构建现代化产业发展新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体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保定市中关村创新中心等地。(记者刘虎)

相关新闻

王增力保定调研:提高旅游对脱贫的辐射带动作用

2016-11-05 09:23:30

王增力指出,唐县、顺平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按时脱贫出列并如期实现小康,时间紧、任务重。要抓住国家大力推动脱贫攻坚的历史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扶贫政策,最大限度提高脱贫能力,加快脱贫步伐。

保定白沟美林苑小区已取消收取燃气接口费

2016-11-05 06:32:06

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市民反映的“美林苑小区收取天然接口费”问题情况属实,经我局公用事业科工作人员协调,该小区已取消燃气接口费的收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