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厉兵秣马备战供暖

2016-11-05 14:27:1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确保今冬如期供暖,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厉兵秣马,加班加点进行打水试压、设备调试、系统监测等,紧锣密鼓投入到供暖前的各项工作中。

    为确保今冬如期供暖,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厉兵秣马,加班加点进行打水试压、设备调试、系统监测等,紧锣密鼓投入到供暖前的各项工作中。

    面对今年新增18个供暖小区接入集中供热,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组织编制《供暖工作手册》印发至班组,规范热网启动、安全措施、打水试压等工作流程;坚持工程建设和生产准备日协调会制度,确保供暖准备工作可控、在控;在原有应急抢险预案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补充应急设施,细化措施,组织人员加强演练,提高应急处理和抢险能力。

    按照非采暖季检修计划,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对一次主管网供回水系统进行了打压试验和供暖系统普查,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及时进行维修,确保系统安全;加大设备治理力度,完成了热力站水泵、电机、变频器等设备检修、清扫、维护保养,为采暖季设备可靠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为贴心服务用户,该公司在开通中诚、盛和营业大厅和8家河北银行网点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建设银行、河北银行的网上、手机银行多种方式,收取热费;并将收费网点地址分布、网上银行使用说明等收费服务内容做成宣传册,使热用户更为直观查看相关服务信息;同时,大唐供热自助服务系统客户终端在盛和营业大厅、中诚营业大厅、建设银行等5个收费网点正式启用,使交费更为便利快捷。 曲洪国

相关新闻

保定开展市区道路洗扫降尘集中整治月活动

2016-11-05 14:26:32

为充分发挥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抑制道路扬尘,清除积存垃圾,提升市区道路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从11月1日起至3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区道路洗扫降尘集中整治月行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2016-11-05 14:25:40

11月2日至今日,北京市社科联、天津市社科联、河北省社科联联合举办,保定市社科联承办的第三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王增力保定调研:提高旅游对脱贫的辐射带动作用

2016-11-05 09:23:30

王增力指出,唐县、顺平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按时脱贫出列并如期实现小康,时间紧、任务重。要抓住国家大力推动脱贫攻坚的历史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扶贫政策,最大限度提高脱贫能力,加快脱贫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