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6-11-05 14:28: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3日,博野县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扎实推进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活环境。

    11月3日,博野县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扎实推进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活环境。

    大家一致认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具有很强的规范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紧密联系本县实际,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筑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开展经常性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带动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加大党内监督力度,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廉政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推动文明县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让全县人民增加获得感。(李善奇)

相关新闻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厉兵秣马备战供暖

2016-11-05 14:27:17

为确保今冬如期供暖,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厉兵秣马,加班加点进行打水试压、设备调试、系统监测等,紧锣密鼓投入到供暖前的各项工作中。

保定开展市区道路洗扫降尘集中整治月活动

2016-11-05 14:26:32

为充分发挥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抑制道路扬尘,清除积存垃圾,提升市区道路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从11月1日起至3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区道路洗扫降尘集中整治月行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2016-11-05 14:25:40

11月2日至今日,北京市社科联、天津市社科联、河北省社科联联合举办,保定市社科联承办的第三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王增力保定调研:提高旅游对脱贫的辐射带动作用

2016-11-05 09:23:30

王增力指出,唐县、顺平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按时脱贫出列并如期实现小康,时间紧、任务重。要抓住国家大力推动脱贫攻坚的历史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扶贫政策,最大限度提高脱贫能力,加快脱贫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