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就主城区集中供热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2016-11-05 14:30: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就主城区集中供热改造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按时完工、如期供暖。

    11月4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就主城区集中供热改造工作进行调研。这是聂瑞平在七一路煤改电输电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记者 高欣悦 摄

    冬季供暖,民生大事。今天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就主城区集中供热改造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按时完工、如期供暖。

    聂瑞平先后来到北空干休所“煤改气”、公交园小区换热站、长城公寓谷电蓄能项目、七一路煤改电输电工程改造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全力以赴保供热、心系民生暖万家”的宣传标语异常醒目。聂瑞平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工程何时完工?”“安全性能如何?”“能否按时供暖?”“群众所承担的费用是多少?”“还存在什么困难?”聂瑞平认真了解有关情况,并同施工人员亲切握手,表示感谢和慰问。

    调研中,聂瑞平指出,集中供热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空气质量、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确保广大市民安全温暖过冬的重要途径。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全力保障。

    聂瑞平强调,目前,市区主城区集中供热改造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鼓作气、全力攻坚,确保如期供暖。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砸死责任,全力配合,协调联动,把任务安排到具体人头,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科学调度,加快进度,针对存在问题,配备最强力量,调集先进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广大群众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提出合理化的问题建议。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掌握新技术,熟悉新设备,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认真排查隐患,及时检修维护,确保供热运行安全平稳。要坚持问题导向,倾听群众声音,妥善解决、处理好群众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让百姓家里暖和、心里热乎。

    副市长杨宝东、王林,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一同调研。(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厉兵秣马备战供暖

2016-11-05 14:27:17

为确保今冬如期供暖,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厉兵秣马,加班加点进行打水试压、设备调试、系统监测等,紧锣密鼓投入到供暖前的各项工作中。

保定开展市区道路洗扫降尘集中整治月活动

2016-11-05 14:26:32

为充分发挥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抑制道路扬尘,清除积存垃圾,提升市区道路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从11月1日起至3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区道路洗扫降尘集中整治月行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2016-11-05 14:25:40

11月2日至今日,北京市社科联、天津市社科联、河北省社科联联合举办,保定市社科联承办的第三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王增力保定调研:提高旅游对脱贫的辐射带动作用

2016-11-05 09:23:30

王增力指出,唐县、顺平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按时脱贫出列并如期实现小康,时间紧、任务重。要抓住国家大力推动脱贫攻坚的历史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扶贫政策,最大限度提高脱贫能力,加快脱贫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