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举办首届电视广场舞大赛

2016-11-08 16:06:5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4日,安新县首届电视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安新县湿地华城广场举行,15支队伍从全县众多广场舞队伍中脱颖而出,在这里一决高下。

    11月4日,安新县首届电视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安新县湿地华城广场举行,15支队伍从全县众多广场舞队伍中脱颖而出,在这里一决高下。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为群众搭建舞台,让百姓来唱主角”为主题,旨在提高全县群众舞蹈水平,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动作整齐优美,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经过激烈角逐,安新县老河头镇姐妹同心队获得最佳表现奖,北六姐妹健身舞蹈队获得最佳人气奖,另有6支代表队获得优秀表演奖。(赵会英)

相关新闻

14城市5万余人同跳广场舞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11-08 09:34:10

11月7日,在武汉分会场大妈、大叔们在雨中齐跳广场舞。当日,在“西班牙斗牛舞”、“生命之杯”的乐曲中,5万余名中国大妈、大叔们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等14个城市同跳一支广场舞。一起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同一时间、不同场地、同跳一支舞曲,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一起举行,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内发起的最大规模广场舞活动。 张畅 摄

邯郸举办中老年广场舞表演赛(图)

2016-10-26 20:49:33

10月25日,邯郸市2016中老年广场舞表演赛在邯郸市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市的16支代表队,500余名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参赛。

容城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开锣

2016-10-25 16:50:05

10月17日,“中国人寿杯”“创文明县城、扬文明新风”容城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该县三贤广场开锣。来自乡镇和社区18支代表队共计247名队员参加了现场角逐。

石家庄广场舞高手现场大比舞

2016-10-20 08:48:58

昨天,石家庄市“欢跃四季舞动省会”广场舞决赛暨省会第23届“彩色周末”闭幕式在省会解放广场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23支广场舞团队和省会300多名文艺爱好者代表一展风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