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书画家”保定市少儿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6-11-08 16:47: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5日上午,虽然寒风瑟瑟,但3S双创社区的祖冲之厅里却暖意融融,由保定日报社举办的“小小书画家”保定市少儿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此举行,保定市知名书画家及获奖孩子、家长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11月5日上午,虽然寒风瑟瑟,但3S双创社区的祖冲之厅里却暖意融融,“小小书画家”保定市少儿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此举行,保定市知名书画家及获奖孩子、家长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孩子们现场获赠书画名家作品一幅。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保定市6岁—15岁的少年儿童征集书法、绘画等原创作品,自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保定市少年儿童家长和教育机构的广泛关注,纷纷电话咨询、踊跃报名参与比赛。经过初选,其中108幅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到微信平台投票环节。在为期10天的微信投票阶段,“小小书画家”保定市少儿书画大赛投票平台人气爆棚,据统计,儿童组累计投票55718票,访问量463463人次;少年组累计投票45883票,访问量377450人次。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保定市知名书画家王春元、赵凤桐、李巧玥、张智慧、梁永强、吴占良等人(依年龄排序),组成专家评委会,参与评审。(记者田卓)

相关新闻

海峡两岸名家书画交流展在保定市举行

2016-11-08 16:04:13

“海峡两岸(保定·台湾)名家书画交流展”于2016年11月7日在保定市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井陉县北防口18位农民200余幅书画作品亮相石家庄

2016-11-07 10:14:54

本次书画展以“农民书画、乡土情缘、防口墨韵”为主题,共展出井陉县北防口村18位书画家的200余幅作品。

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4日开幕

2016-11-07 09:06:22

为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新闻道德委员会、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办,北方书画院、石家庄美术馆承办的“翰墨抒怀 凝心聚力”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将于11月4日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顺平县举办第八届白银坨红叶节“摄影书画”大赛

2016-10-31 18:53:21

10月28日,顺平县第八届白银坨红叶节“摄影书画”大赛正式在白银坨景区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