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地税局“微征集”开展个税宣传

2016-11-09 16:35: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定兴县地税局通过“定兴地税纳税人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个税交流互动,广泛搜集纳税人关心的个税问题,确保个人所得税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定兴县地税局通过“定兴地税纳税人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个税交流互动,广泛搜集纳税人关心的个税问题,确保个人所得税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该局微信公众号共编发个人所得税信息8期,通过微信回复纳税人问题400余条。同时,根据纳税人需求印制个税宣传资料,利用宣传车、广场大屏幕、小区视频等渠道开展税收宣传。深入超市、银行、企业,讲解个税起征点、税率、优惠政策等纳税人关注的热点内容,及时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普及个税税法知识,增强依法纳税意识,收到良好宣传效果。(马晨阳)

相关新闻

蠡县地税局 “码”上宣传个税赢点赞

2016-10-29 13:07:55

微信扫一扫,税费早知道。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个税宣传,蠡县地税局积极开启“互联网+宣传”智能服务,将微信公众平台新研发的“税费计算”模块作为宣传重点进行推广,赢得纳税人点赞好评。

高阳县个税申报率达99.46%

2016-10-19 15:25:48

高阳县积极创新方式完善个税全员全额申报链条,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应申报2035户,已申报2024户,申报率达99.46%,基本实现个税全员全额全覆盖。

个税改革有望加速 以家庭为征收单位或可期

2016-08-11 08:37:22

“我国个人所得税改革已经启动,新的个人所得税征收办法可能下半年出台。”浙江工商大学教授李永刚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表示。

个税改革下半年或加速推进 将建综合与分类结合税制

2016-08-09 15:46:34

继营改增、资源税之后,个人所得税改革将成为下一步税改的最大看点,下半年有望获加速推进。我国个人所得税将迈向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所得税制度,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等将统一纳入综合范围征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