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区爱心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2016-11-09 16:37: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7日,清苑区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棉衣、棉被等慰问品走进该区温仁、石桥、白团等村镇15户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11月7日,清苑区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棉衣、棉被等慰问品走进该区温仁、石桥、白团等村镇15户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一进老人家门,志愿者们就热情地跟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帮助他们清理杂物、打扫卫生、修理门窗、检查电线和更换灯泡,悉心询问他们的家庭境况和身体情况,并嘱咐老人们季节变化要注意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热心的帮助,耐心的询问,诚挚的关爱如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老人的情况进行详细登记,确保后续的帮助工作持续进行,让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季。(许明昭)

相关新闻

保定男孩坠入40米深井救援沧州志愿者直奔一线

2016-11-09 11:12:22

蠡县鲍虚乡和肃宁付左乡相邻,听说中孟尝村有孩子掉井了,肃宁许多人前去救援。

石家庄志愿者倡导城市文明(图)

2016-11-09 09:17:31

日前,在位于新华区合作小区的“石家庄市文明引导服务站”,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发放环保购物袋和“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整治社区内的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承德市32万志愿者助创文明城市

2016-11-08 10:26:34

如今,一股文明的正能量涌动承德,它来自机关干部、退休职工、学生、工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截至目前,承德市共有志愿服务组织、道德模范群体组织120多个,志愿者总人数32万,成为创建文明城市中非常重要的力量。

张家口市圆梦女孩志愿者达495人

2016-11-07 17:55:18

据市卫计委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市已招募圆梦女孩志愿者495人,募集资金12.92万元,将全部用于369户困难女孩家庭的帮扶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