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发放6万张工会会员卡

2016-11-09 16:43:4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唐县总工会日前启动发放工会会员卡工作,将向全部6万名工会会员推行普惠化服务。

    唐县总工会日前启动发放工会会员卡工作,将向全部6万名工会会员推行普惠化服务。

    唐县总工会发放的工会会员卡,是联合银行为工会会员打造的专属服务卡。该卡集合会员身份识别、工会自身服务、保险保障服务、社会服务、商家服务、金融服务等项功能。会员手持一卡便能享受旅游、餐饮、住宿和困难职工救助等工会以及社会、商家提供的各项服务。(王建民)

相关新闻

下花园区推进工会会员住院互助救助项目

2016-11-07 18:25:31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总工会不断深化工会帮扶救助工作,积极开展工会会员住院互助救助项目,进一步降低职工群众的医疗负担。

石家庄市总工会工会会员卡“集中送卡月”活动启动

2016-11-05 08:25:23

11月4日,市总工会工会会员卡“集中送卡月”活动启动。11月份,全市工会系统将集中向一线职工送去工会会员卡(又称“石惠卡”)。

张家口市总工会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纪实

2016-11-02 17:25:41

市总工会通过搭建工会会员卡服务平台,利用工会会员卡覆盖面和实用性,重点吸纳与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服务行业加入其中,最大限度地开发扩大对持卡职工的优惠服务范围。同时,为确保签约商家优惠落实到位,市总工会率先建立了工会会员卡监督服务体系,让广大会员消费与服务工会会员的签约商家实现 “互惠双赢”, 使工会会员卡真正成为一张服务职工的 “惠员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