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培训农技科技示范户

2016-11-11 16:06: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高阳县农业局日前对全县150余名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科技示范户进行培训。

    高阳县农业局日前对全县150余名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科技示范户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分别就小麦秋冬杂草防治和小麦秋冬季管理,为科技示范户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收集了科技示范户农田施肥情况调查表,为示范户测土配方施肥做出指导,并现场免费发放《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示范户培训手册》等科普资料500余份。硕丰农产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草莓日光温室大棚,并号召大家参与新型合作社经营,让大家共同致富,实现双赢。

    最后,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演示植保无人机喷雾防治病虫害技术,参会人员对发展现代化高效农业充满信心。(程尚梅 王慧芳)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农技科普助设施蔬菜顺利过冬

2016-11-10 14:56:28

近日,针对低温天气给设施蔬菜造成的不利影响,肥乡区农业部门及时应对,派出十多支农技科普小分队分赴设施蔬菜主产区,手把手指导菜农搞好冬季蔬菜管理和生产,确保设施蔬菜顺利过冬。

魏县基层农技人员赴京“充电”更新“内存”

2016-11-03 09:40:36

日前,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的实施,提升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服务能力和技能水平,魏县农牧局外派32名基层农技人员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进行的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

石家庄农技部门发布灾后蔬菜田间管理技术建议

2016-08-10 09:25:56

“7·19”特大洪水灾害对石家庄市露地蔬菜生产造成不同程度危害,部分绝收农田改种了蔬菜,为搞好田间管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根据灾情为广大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建议。

邯郸千余名农技人员深入一线指导灾后农田排涝工作

2016-07-27 14:47:01

面对灾情,邯郸市各级农业部门迅速组织1141名专家和技术人员深入救灾一线,全力搞好技术服务,帮助农民加强灾后生产自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