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提升工程竣工

2016-11-16 09:58:5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经过9个月紧张施工,位于保定市革命老区唐县的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再次向游客敞开怀抱。

    经过9个月紧张施工,位于保定市革命老区唐县的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再次向游客敞开怀抱。近日,来自唐县六一学校的师生在纪念馆内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此次展览提升工程总投资400万元,以扩大展出面积、延长参观路线、丰富展示内容为主。经过工作人员不懈努力,每馆展线长度由原来的70延米增加到110延米,实物由原来的116件(套)增加到现在的310余件(套)。为增强布展效果,新增声光电、多媒体等展示手段,完整讲述了白求恩、柯棣华两位国际友人的生命轨迹和光辉历程。(英涛 大庆)

相关新闻

天津九旬抗战老兵向石家庄白求恩纪念馆捐献白求恩英文书

2016-11-12 21:38:24

1939年11月12日,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诺尔曼白求恩不幸逝世。在白求恩逝世77周年到来之际,92岁的抗战老兵吴火将当年白求恩大夫曾经读过的一本英文书籍,捐赠给了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纪念馆。

将“白求恩景区”建设成为保定西部山区的新亮点

2016-07-22 16:57:21

笔者看到,离此处一百多米远一处平缓的上坡上,占地600多平米的一个平台正在打地基,“白求恩大夫骑马巡诊的雕像已经在曲阳雕刻完成了,很快就在这里安放。”刘芬芝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