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开发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6-11-16 14:20: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5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开发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保定市工作。

    11月15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开发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保定市工作。代理市长郭建英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发区改革发展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把各项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到位,调动全体干部提振精神,焕发最佳状态,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常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凝心聚力,抓好落实,推进开发区尽快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郭建英指出,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是今年省委确定的三项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工作。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抓开发区工作的力度空前,省、市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加快开发区发展的政策。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对开发区建设目标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三五”期间我省开发区改革发展的“五个明显优化、三个显著提升、两个大幅提高”主要目标和五方面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好落实。

    郭建英强调,一个地区要发展,必须要找准突破点。开发区作为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平台,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必须要下大决心,下大气力抓紧抓好。要以发展为最终目的,不断解放思想,把政策研究透,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郭建英强调,一定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主动融入开发区改革发展大潮,努力实现质的飞跃。重点要高标准建设园区;突出特色,避免开发区同质化;做好园区配套,打造九通一平园区平台;创新审批机制,提高办事效率;用足用好融资平台,健全招商机制,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让每个人都迸发激情,努力形成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紧盯问题,找准弱项,统筹解决,聚力推进,真正把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做实做好。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会议并讲具体意见,副市长蒋栋出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2016-11-16 10:28:43

11月15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2016-11-16 07:07:28

11月15日上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皇岛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6-11-11 15:00:16

11月10日,秦皇岛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亚洲出席会议。

邯郸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2016-11-10 15:59:11

11月9日,邯郸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崔永斌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广军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