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关爱残疾学生

2016-11-17 09:39:0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8日,市委党校市直处长班老师、学员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党校市直处长班学员发起,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关心、关爱残疾学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1月8日,市委党校市直处长班老师、学员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党校市直处长班学员发起,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关心、关爱残疾学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活动中,老师和学员们为孩子们送去近千册图书和爱心人士捐款,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舞蹈、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刘春茂 摄)

相关新闻

沽源助残疾人子女和残疾学生圆梦大学

2016-10-10 17:53:32

根据省、市残联和省、市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对考入中高等院校贫困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实施资助政策的通知》要求,为帮助全县贫困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今年,沽源县及早行动,全面摸底,对考入中高等院校的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子女进行帮助。

教育部:普通学校招收5人以上残疾学生应设资源教室

2016-02-26 15:43:05

教育部日前印发《普通学校特殊教育资源教室建设指南》,要求资源教室应优先设立在招收较多残疾学生随班就读且在当地学校布局调整规划中长期保留的普通学校。

任丘残疾学生和在校残疾人子女可获200至3000元救助

2015-11-19 10:29:04

近日,任丘市出台相关文件,对残疾人进行救助。考入大学本科院校的残疾大学生及残疾人子女一次性救助3000元,考入专科院校的一次性救助2000元,考入中专的一次性救助100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