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保定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7 14:16: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保定市举行。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永君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参加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保定市举行。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永君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永君联系全省和保定实际,从五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把握一个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确立一个核心——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三是用好一个法宝——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强化一个保障——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五是抓好一个“关键少数”——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李永君在宣讲报告中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聂瑞平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亲自抓好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的学习贯彻。要将中央、省委全会精神纳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好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五个切实把握”:切实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切实把握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任务,切实把握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各项规定,切实把握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市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分管部门、分管系统和联系的县(市、区),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做到学习资料、学习辅导、学习成效全覆盖。

    聂瑞平强调,中央、省委全会宣传宣讲要丰富多样、务求实效。宣传部门要组织抓好全市的宣传宣讲工作。市委宣讲团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从严治党主题,完善宣讲计划,更新宣讲内容,将省委全会精神纳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内容,一并搞好宣传宣讲。各单位驻村工作队要用老百姓的语言搞好基层宣讲。同时,将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大学生宣讲团开展社会宣讲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新闻媒体要开设专题专栏,营造浓厚氛围。

    聂瑞平强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谋划,创新举措,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准则》《条例》的同时,把省委《决议》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逐条逐句对标学习《准则》《条例》和省委《决议》,包括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要求,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纪律准则的红线和底线。

    聂瑞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在推动工作中深化对中央、省委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贯彻。要始终保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最佳状态,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着眼于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弘扬旅发精神,全面冲刺攻坚,全力推动发展大冲刺、容貌大改观、治霾大攻坚、脱贫大推进、维稳大深化、状态大提升,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的有: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政法系统部分干部,理论工作者和高校师生代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下午,李永君深入顺平县东北堡村和北新兴村进行宣讲调研并慰问贫困户,围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记者姚琳 安亚静)

相关新闻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

2016-11-16 11:21:05

11月15日下午,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高校师生上千人在这里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的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在张家口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6 11:15:12

11月1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侯亮主持报告会。

唐山八旬党员自办板报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10:35:13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后,迁安市杨店子镇后胡庄村“乡村义务宣传员”、85岁的老党员邓洪兴精心搜集会议资料,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义务为村民撰写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黑板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受到乡亲们称赞。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08:54:15

11月14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慧、任民、王金刚、吕志成、郑丽荣、李洪林、崔士霞、钮兴辉、陈学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