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启动幼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

2016-11-17 17:06: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望都县“国培计划(2016)”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日前正式启动。

    望都县“国培计划(2016)”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日前正式启动。

    根据项目方案,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20名顶岗实习生,到望都县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顶岗实习工作。同时,望都县10名幼儿教师,前往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脱产学习。该项目的启动,实现了院校学生和县域教师的共同成长。(黄会彩 王利民)

相关新闻

幼师就业再升温 河北幼师专业毕业生受京津幼儿园热捧

2016-10-31 09:51:35

第二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近日在石举办。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与首届专场招聘会相比,参加本届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提供岗位增加了843个,但毕业生人数仅增加200多名,用人单位的竞争愈发激烈。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引来510家用人单位,其中京津用人单位占多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