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积极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

2016-11-17 17:14: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高阳县积极开展“足球从娃娃抓起、足球进校园活动”,通过在农村中小学开展足球教学活动,传播足球文化、普及足球知识、培养足球兴趣,促使广大学生掌握基本的足球知识和技能,提高青少年足球人口比重,培养选拔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苗子。

    高阳县积极开展“足球从娃娃抓起、足球进校园活动”,通过在农村中小学开展足球教学活动,传播足球文化、普及足球知识、培养足球兴趣,促使广大学生掌握基本的足球知识和技能,提高青少年足球人口比重,培养选拔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苗子,在全县中小学学校掀起“爱足球”“踢足球”“看足球”的校园足球活动热潮。图为该县龙化乡三坊子小学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

相关新闻

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2016-11-15 10:34:17

11月14日,2016年钧天杯河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暨2016-2017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经贸大学开幕。

中英足球文化交流——裕华区足球教师齐上阵

2016-11-14 16:10:05

近日由裕华区教育局校园足球办公室携手石家庄市女子学院共同组织了为期一周的“中英交流全民体育项目培训班”活动。

U22国际足球锦标赛 国青惨遭补时绝杀

2016-11-14 11:23:59

(记者 谢泽楷) 昨日,U22国际足球锦标赛在武汉结束最后一轮的角逐。U22国足教练组组长陈洋下半场变阵541侧重防守,结果对手在第90分钟抓住一次快速反击机会,由伊斯拉斯打进绝杀的一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