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进行小麦喷药灭草冬管作业

2016-11-18 16:47:48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初冬时节,望都县多个农业组织进行喷药灭草等冬管作业,为明年小麦丰收打基础。

    11月15日,高优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的人员利用大型机械为望都县小杨青庄村小麦喷洒农药。初冬时节,望都县多个农业组织进行喷药灭草等冬管作业,为明年小麦丰收打基础。(陈卫红 摄)

相关新闻

邯郸馆陶黑小麦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6-11-09 15:05:54

日前,“馆陶黑小麦”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标志着馆陶黑小麦有了国字号地域“身份证”。

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药剂拌种技术提高小麦产量

2016-11-04 10:51:41

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引导农民利用小麦播前药剂拌种技术,给农户自备的麦种穿上“防护服”,通过拌种机进行处理形成包衣种子,在播种之后,起到防治地下害虫、防止病菌侵染作用。

石家庄:全市小麦播种结束 节水品种达到50%

2016-10-14 08:45:04

10月12日,全市以玉米收获、小麦播种为重点的秋收种麦工作基本结束,陆续转入小麦查补苗等苗期管理。据农业部门12日统计,玉米收获全部结束,小麦播种486.2万亩,占各县计划面积的99.8%。

邱县完成小麦节水稳产项目村供种工作

2016-10-12 08:58:12

截至目前,邱县96个小麦节水稳产项目村的小麦供种工作已全部完成,共计发放小麦节水品种8个供种量270万斤,确保了小麦节水稳产项目的扎实高效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