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召开

2016-11-20 08:07: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7日,保定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会上传达了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主要精神,先进文化产业县、优秀文化企业以及市职能部门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11月17日,保定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会上传达了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主要精神,先进文化产业县、优秀文化企业以及市职能部门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加快文化产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认识到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是惠民生、增就业、扩消费的重要途径、是国家和省、市“十三五”规划提出的重大任务;要认清形势,正确把握我市文化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突出重点,着力抓好优化文化产业发展布局,抓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抓好壮大骨干文化企业,抓好文化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抓好新兴业态发展,抓好县域文化产业发展,抓好推动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抓好文化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要强化措施,凝聚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策支持,加强统计分析,加强目标考核,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旅发大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闫立英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的豆芽创客空间、河大科技园区、稻草人集市、3S双创社区文化产业项目及园区建设情况。(记者徐琳)

相关新闻

保定外国语学校喜庆建校110周年

2016-11-19 14:57:16

11月16日上午,保定外国语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在该校报告厅举行。曾经在学校辛勤耕耘的老教师、关注并支持学校发展的历届校友,以及全校师生代表共同度过了这难忘的一天。

保定警方急寻摔倒离世老汉家属

2016-11-19 10:29:11

11月16日早晨8点20分,110接到市16中学一名保安报警称,在学校门口附近有一名老人摔倒不起。辖区警务站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保定高碑店毕加索花园小区空置房收50%的取暖费

2016-11-18 15:45:55

一、经我局物业处工作人员与毕加索物业负责人电话联系,要求物业公司要严格按照物价局高价管【2016】4号文件精神,取暖费继续执行上年度标准,自2016年--2017年供热期起,取消采暖暂不用热收费,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支持和理解。 二、我局物业处工作人员也和该名业主电话联系,让该业主持票据找物业公司负责人协商处理此问题。

保定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6-11-18 15:11:00

11月17日,保定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国电联合动力第10000台风机在保定基地下线

2016-11-18 15:09:00

11月17日,中国国电所属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第10000台风机——2MW-121超低风速风电机组在保定生产基地下线。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长军、代理市长郭建英出席下线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