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10名拔尖人才获奖励

2016-11-21 15:10: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6日,定兴县召开拔尖人才表彰会,向评选出的10名首批县级拔尖人才颁发了证书,给予每人一次性奖励5000元,并在3年管理期内享受每月300元的工作补贴、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

    11月16日,定兴县召开拔尖人才表彰会,向评选出的10名首批县级拔尖人才颁发了证书,给予每人一次性奖励5000元,并在3年管理期内享受每月300元的工作补贴、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

    此次评选出的10名拔尖人才来自医疗、农业、教育、文化、工业等领域工作一线。他们中有辛勤耕耘讲坛数十载的全国模范教师王聪志,有潜心研究技改取得突破的技术骨干王东立,有甘为棚菜种植户致富奔波的蔬菜专家孙梦红……这是定兴首次评选拔尖人才,旨在通过评选表彰,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他们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拔尖人才评选工作自7月份启动。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该县下发文件明确了拔尖人才评选的指导思想、参评资格、评选程序、待遇等。3个多月来,评选先后经过了自愿申报、组织推荐、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10名同志为定兴县首批县级拔尖人才。据了解,该县拔尖人才3年为一个管理服务周期,期满自然终止,如符合条件,优先进入下一批拔尖人才评选。(徐海涛 吕仁猛)

相关新闻

11月22日邯郸举办人才交流会 百余企业提供5000岗位

2016-11-21 14:51:29

“2016年邯郸市冬季人才交流会暨广东好找工‘千企万岗’河北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2日在河北工程大学举办。

秦皇岛海港区开通京津冀人才“绿色通道”

2016-11-21 10:17:02

海港区近年来充分发挥主城区独特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利契机,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大引才聚才力度,强化与京津冀人才的合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河北省人才为存档人员办退费 快去领吧

2016-11-17 10:16:12

2014年12月10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省人社厅人才中心随即开展了对预缴2015年1月1日以后人事关系及档案保管费的退费工作。

石市举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3600名人才觅“伯乐”

2016-11-14 10:42:19

11月12日,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在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石家庄市142家“名、优、特、高、新”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2600多个岗位。当日3600余名高层次人才进场求职洽谈,最终,1268人达成就业意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