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国地联合办税征纳双方共赢

2016-11-22 16:08: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满城区国地税合作办税、共建联合办税服务厅作为深化国地税合作的重点项目,通过国地税联席会议制度及时沟通协调,实现征纳双方共赢。

    今年以来,满城区国地税合作办税、共建联合办税服务厅作为深化国地税合作的重点项目,通过国地税联席会议制度及时沟通协调,实现征纳双方共赢。

    国地税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窗全能”“双人一窗”“互设窗口”等多种形式,推进国地税联合办税,实现前台统一受理、一窗通办,同时完成国地税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办税咨询等涉税服务事项,打造国地税全智能办税窗口,让纳税人真正享受“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和“一窗通办”便利,拓展了国地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截至目前,累计受理新办及变更税务登记2302户,其中新办登记1181户,变更登记1121户,协同办理注销登记102户;共开具《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364户次,核销《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364户次;新办企业办理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及三方协议的签订共435户。(王保乐)

相关新闻

涿州市地税局“微课堂”服务纳税人

2016-11-22 16:03:26

涿州市地税局拓宽服务内容,推出纳税人网报业务培训、微信预约办税等服务举措,其中以“简、精、活、实”为鲜明特色的“微课堂”,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沧县地税纳税人可在线办理业务

2016-11-18 08:24:18

今年以来,沧县地税局依托电子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纳税人对廊坊开发区国税局满意度达98%

2016-11-17 17:48:11

11月16日,在廊坊开发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前来办事的王静接过减免税批复文件时,对该局的服务改进情况给予称赞。根据廊坊开发区工委文明办2016年前三季度巡检通报显示,纳税人对廊坊开发区国税局服务的满意度高达98%。

石家庄国地税一个厅办公纳税人备感方便

2016-11-15 11:29:33

石家庄市国税、地税部门将继续深化合作,推进一个大厅办公,方便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