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75家印染企业全停产

2016-11-22 17:22:1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9日,高阳县75家印染企业全部停产,该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向大气污染宣战。

    11月19日,高阳县75家印染企业全部停产,该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向大气污染宣战。

    进入冬季采暖期,大气环境治理形势严峻,高阳县重拳出击,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有所改善。加快推进煤改气工作,加强机动车管理,启动城区道路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机制,县城内全面实施黄标车禁限行;加大对流动加油车的巡查检查力度,一经发现,立即依法扣压取缔;取缔县城建成区内售煤摊点,规范煤炭销售市场,严把煤炭质量关口,绝不允许劣质煤进入县内;加大对“小电镀”“小造纸”“小铸造”、非法铅酸蓄电池摊点等“土小”企业的专项整治,坚决彻底取缔;盯死盯紧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分区包片,明确专人包段包村,确保辖区内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通讯员杨瀰)

相关新闻

唐山市制定2016年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

2016-11-22 15:32:07

坚持控制总量与达标排放相结合,在保发展的前提下,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实现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常态化;加强污染源监管,实现主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单位停产停业。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创新方法严控源头 重拳治理大气污染

2016-11-22 09:54:32

实行24小时管控,对露天烧烤“零容忍”;“卫星定位+自动密闭”,严查渣土车遗撒违法行为;强化治理建筑施工,严控扬尘污染……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时期,市综合执法局创新工作方式,严把源头关口,及时发现和取缔违法行为,在提升空气质量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举报大气污染还可拨打88629260

2016-11-22 08:28:05

市民在裕华区辖区内发现大气环境违法行为,既可以“微”晚报,还可以在工作日拨打举报电话88629260,举报线索一经查证属实的,即给予举报人50元现金奖励。

广阳区勇于担当深度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2016-11-21 10:01:00

连日来,广阳区委书记、区长周春生,带领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以“决心大、出手重、措施硬、效果实”为指导思想,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污染源进行严督严查,切实严厉打击各类环境污染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降低污染负荷,在深入发动群众参与治理上下功夫,扎实、细致、深入地做好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