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开展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6-11-23 17:13:2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5日上午,市环保局、公安局联合发布,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11月15日上午,市环保局、公安局联合发布,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全市2016年冬季采暖空气质量保障超常应急会议精神,市环保局监察支队和市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支队将在专项行动中不定期组织开展对土小企业联合整治,严厉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对涉嫌犯罪的有关人员坚决立案查处,对土小企业坚决实施断水、断电、清原料、清产品、清现场等彻底取缔措施。(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保定市莲池区俩小区千余户居民仍在“挨冻”

2016-11-23 15:57:37

保定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燃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小区施工方案确定较晚,因此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加紧准备设计图纸等前期工作,在随后的施工时将加快进度。

“小兵张嘎”谢孟伟帮妻洗内衣引热议 出生河北保定农村长大

2016-11-23 15:36:47

曾在《小兵张嘎》中扮演男一号的青年演员谢孟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条视频,并配文“让你们丫的出轨!”。谁知此视频一出,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

乡村景观与文旅行业发展论坛在保定召开

2016-11-23 15:27:03

11月22日,由中国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天津市大易环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主办,保定市领创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协办的“乡村景观与文旅行业发展论坛”在保定市举行。

保定市区雕塑大盘点,有哪些雕塑吸引了你的眼

2016-11-23 15:24:29

每座城市的文化气质各有不同,而城市中的公共雕塑,就是一座城市突显历史文化,表达市民精神状态、文化特点、风土民情最直接的展示载体。近年来,保定市陆续修建了多个极具本地特色的雕塑,靓丽了古城的同时,也展现了古城人民的精神面貌。

保定市2016年2002套公租房分配结束

2016-11-23 15:21:50

昨日上午,保定市2016年最后一批共116套公租房在市保障房管理中心举行公开摇号,今年2002套公租房全部分配完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