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占乐调研市旅发委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11-23 17:21:4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22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肖占乐就市旅发委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11月22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肖占乐就市旅发委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肖占乐参观了电谷国际酒店,了解了职工培训教室、走廊、学习园地等区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肖占乐对市旅发委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认识程度高,把推进创建作为重要机遇,做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和员工服务品质提升双促进;工作措施实,把文明城市创建的指标分解落实到了工作的方方面面,使创建工作入脑入心;融合好,把创城应知应会与职业素养、技能培训、工作安排部署有机结合,共同推进。

    肖占乐要求,旅发系统的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要大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对标先进,突出示范引领。注重提升服务品质,切实当好文明使者,着力打造优美环境,展示保定美好形象。要加强督导,整体推进创城工作。肖占乐希望,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各级各有关部门每天都要进步一点点,为全面提升公民文化素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贡献力量。(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保定市召开水利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6-11-23 17:20:15

11月22日上午,保定市召开水利重点工作调度会,针对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项目、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备井关停和重点水利工程资金配套等工作进行专项调度。

保定召开扶贫涉农资金使用工作调度会

2016-11-23 17:18:26

11月22日,保定市召开扶贫涉农资金使用工作调度会,针对扶贫涉农资金整合和报账拨付率等工作进行专项调度。

保定召开水政执法工作会

2016-11-23 17:14:39

保定市日前召开水政执法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全市水政执法体系建设,加强水行政综合执法能力,依法办事,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保定开展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6-11-23 17:13:22

11月15日上午,市环保局、公安局联合发布,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