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地税局加强培训促服务

2016-11-24 16:31: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涿州市地税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金税三期”系统操作、减免税业务、纳税服务等工作,制定培训计划,提升服务纳税人能力。

    涿州市地税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金税三期”系统操作、减免税业务、纳税服务等工作,制定培训计划,提升服务纳税人能力。

    该局采取聘请专家授课、“请进来教、岗位上练、送出去学”、师带徒等方法,围绕重点工作的推进,及时开展不同层次人员综合业务知识培训,利用考评机制促进税务干部职工学习的日常化,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付岩 李晋红)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地税强化重点税源服务

2016-11-23 14:44:34

今年以来,成安县地税局不断强化重点税源企业涉税管理服务,明确具体措施,强力推进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收到实效。

霸州地税煎茶铺分局办税服务获好评

2016-11-24 15:24:12

日前,霸州市地税局煎茶铺分局对重点税源企业推行全程办税辅导服务,根据企业的需求及特殊性提供个性化服务。

临漳县地税局五措并举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2016-11-23 09:27:02

县地税局五措并举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井陉县国税和地税部门建立联合巡检机制(图)

2016-11-23 08:52:43

井陉县国税和地税部门今年积极深化合作,建立联合巡查检查机制,组织业务骨干对建筑安装、房地产市场等进行精细化管理,通过定期到建筑工地实地核实,设立登记台账,建立专职档案,有效掌握工程进度及结算情况,对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联合管控。

热门推荐